峥若悬山

天生我材必有我用。
各位,待我学业有成。
学业如此,天下广大,见识如此短浅。
唯有尽心尽力,才能不枉为人。
我自叹自怨,却突然想看。生而为人啊……
哈哈哈哈,各位,我们有缘再见。
(我把草稿都放出来,等我完成学业,再给大家添砖加瓦。)

从电影院出来后我发现世界变了9

  希尔和幽斩正待一个偏僻的,几乎没有人迹的公路上,吃着系统提供的冰淇淋。


  “真是稀奇古怪的东西都有啊,没想到连你都有吃的。”看着幽斩吃着汽油味的冰淇淋我感到十分的惊喜。


  虽然灵魂是一体的。但我还是喜欢互相的聊天与赠送,毕竟霸天虎的情报官可还是个隐患。


  “味道怎么样?”


  “很奇妙,跟超能量体的味道不一样。”


  我面无表情的说:“那你喜欢吗?我在给你弄一些?”


  “麻烦了。”


  渐渐落下的夕阳,已经有星星在发挥在它的闪耀。


  “回基地吧,时间不早了。”


  我与幽斩相望着。


  “那么我们来赛车吧,看谁先回去。”


  宽阔的公路上,两辆外貌十分优秀的暗色系跑车急速飞驰着。


  希尔打开汽车的通讯软件,打开了幽斩的通讯电话。


  不愧是系统提供的车。


  “幽斩,马上就到人类居住区了。放慢速度,我去尝尝人气最高的便餐店。”


  “好,我等你。”


  慢慢放慢的两辆车,行使向了ko汽车餐厅。


  【七七,你可以给我提供一下这个餐厅的电话吗?】


  【正在拨打。真是的,不要把怎么简单的事情交给我啊!】


  【谢谢,下次一定。】


  “你好,这里是ko汽车餐厅。请问需要什么?”


  “一份套餐,大号薯条…谢谢。”


  “好的,马上就好放在窗口了小姐”


  不愧是以速度为主的套餐呢。


  拿上了套餐,继续开往基地。


  幽斩赢了。很正常嘛,我一点都没不开心呢。


  那就将基地的装修重新规划一下吧。我待的地区,幽斩待的地区。


  幽斩正在加工他的工具,那就整个临时加工场所吧。


  虽然我不太喜欢吃零食,但这跟我买零食有什么关系呢。


  零食什么的我有了,幽斩也要拥有。


  将大概的规划想法告诉系统,系统就可以升级啦。虽然好久没有跟七七聊天,但我的聊天技术实在不敢恭维。与其受到别人误会,到不如不交友。


  哎


  和幽斩商量,控制着他做应做的行为。


  想是游戏双开号了一样。


  拿着ko的快餐慢慢的走向皮椅子


  【宿主,宿主。任务来了,让幽斩加入领袖队。】


  【哈,我就知道。应该还有吧,比如我也要加入吧。】


  【这个嘛…,猜对了哎。宿主怎么会知道。】


  【我的身份是幽斩的人类朋友。正义的一方。除了主角,谁有这光环。】


  “擎天柱,在我失联的时候经历了一场非常奇妙的历险。”看着差点就见不到的战友,飞过山的眼神十分复杂。


  “一个叫幽斩的汽车人救了我,他带着我去了他的基地。”


  “哦,飞过山。你是说…他的基地?”


  “是的,阿尔茜。他的基地,有着异常现进的武器和…”飞过山的眼神中回忆着在幽斩哪里的种种。


  “陆地桥?”


  “陆地桥。”飞过山看着阿尔茜似乎有话说,但还是说:“还有一个叫希尔尼诺亚的人类。”将在希尔手里的基地地图投放在电子屏幕上向众人解说着。


  擎天柱沉默着,思考着。他不太明白为什么有汽车人会自己干。


  可怜的富勒现在还在担架床上昏迷着,要是让他知道有有一个未在联邦政府登记的汽车人怕是又得为此操心和加班了。


  “飞过山,欢迎你再次回归。不过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将威震天所说的正赛是什么。”


  “天啊,真是乱了。”


  “beep”


  “大黄蜂,这是个很好的建议。但我认为我们得听听他的想法。”


  我和幽斩是基地里的活物,正在工作的幽斩和正准备把垃圾袋子放进垃圾桶里的我挪到了杰克家附近的儿童公园。


  【给我个解释】望着周围的环境,坐在了秋千上。内心无语,幽斩已经快速变回了汽车。


  应该没人看见吧…?


  【嘛,毕竟基地要更新嘛。】


  【…那为什么不能让我把垃圾扔掉。】


  ……


  【七七?】啧,下线了。


  隔板正在载着美琪行驶向杰克家。正常来说希尔和幽斩的运气明显没有那么衰,但今天明显,他们的运气不太好。


  ……


  “我们为什么要跑?”


  “那他为什么要追啊!天啊!幽斩加油!让他别追到。”现在的心情很复杂,虽然知道有任务,但我没准备好啊!


  “我觉得我跑不过他们的侦查员…”


  “加油幽斩,你要相信你自己!”


  而且说不定明天就是变形金刚版的‘星球大战’了。我还没准备好啊!


  我冷静了下来,让七七帮忙开启陆地桥。开玩笑,它又没规定时间。


  等等…如果幽斩去帮助汽车人他们那我干什么?


  【七七,能不能帮我看看主系统发的任务表?】


  【好的呢。】


  【嗯……哎?】


  我就说嘛,怎么可能让我清闲。


  【跟着主角团,想办法以最特别的方法让霸天虎记住。】


  【那幽斩有没有任务?】


  【有,不过任务是一样的。】


  穿过陆地桥,本以为能看到让我安心的基地。


  没想到奇异的绿光之后看到的地方又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我刚离开,陌生的是我不经常见。


  啧,这就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吗。可恶,他们不是以公平与正义为主嘛!


  但看向领袖护卫队,嗯嗯?为什么一脸茫然?原来我们是自投罗网吗!


  【七七?】


  【哎呀…,传送器出…出故障了嘛…】好心虚啊这句话听着!


  【…哈,现在呢把我们能送回去吗!】


  【哎呀,这…】


  啧,靠不住。


  


  

评论(8)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